脑洞段子.01

喻文州站在走廊的阴影里,看着不远处趴在窗台上抽烟的叶修犹豫了良久才终于开口:“前辈……谢谢。”
叶修摆了摆手:“应该的,哥是什么人啊还用你谢?”
“但是我想不通前辈为什么会帮我和少天。”喻文州镇定地看着叶修,此刻严肃又搀着温柔的表情让叶修也不得不放弃说垃圾话。
“眼神。”叶修抽了口烟,“那天你看着少天的眼神和我当年的一个朋友很像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就是脑洞大开无药可医。。。想写文但是在设定上卡了起来于是就放弃了治疗。。。

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发了出来。。。求不要视奸我啊发现我小号的小伙伴!!!

评论
热度 ( 6 )